共谋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路径—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与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正式揭牌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1月18日下午,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华春、副总经理郭克成、总经理助理校企合作负责人牛中东、校企合作安徽负责人刘志娟一行来校落实校企合作事宜。学校教务处处长鲁先文、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龙与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工科系主任参加了洽谈。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揭牌。

岳德良对焦华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实验室共建为契机,以项目为牵引,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发展新篇,让学生受益、企业受益,促学院发展。

焦华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阐述了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的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社会培养“厚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应用型软件测试人才。

鲁先文在讲话中指出,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协同共建,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谋划搭建创新班开设、订单培养、实习就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双方常态化、长效化合作。

余海军与郭克成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鲁先文和焦华春共同为新能源汽车软件测试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