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起航 ——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12月26日晚,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宏,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岳德良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大会号召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到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周晓宏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继续团结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增强学院专业学科核心竞争力,向着高水平标杆院系建设目标奋力前行。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接着,还先后召开了学院纪委、党委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