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1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宏,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一行来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副院长沈晓波和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岳德良主持。

座谈会上,岳德良首先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匡熠、沈晓波和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晓宏充分肯定了学院长期以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还就如何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以硕士点立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为抓手,认真谋划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落实各项机制,合理分解、科学考核各项指标任务,通过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交流,闯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要守好安全底线,紧盯师德师风、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座谈会后,周晓宏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最后,周晓宏还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勇于创新,为推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