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作者:梁经生  摄影:尹超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12月28日下午,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团委在泉山校区教学楼A205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何明霞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家豪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宣读了优秀学干表彰决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室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规划了下一学期的工作任务。

何明霞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室、各位同学一学期以来在学风建设、学风督查等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相互支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努力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是一次表彰大会、一次总结大会,对下一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科学规划,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走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