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作者:张贤     图片提供:张贤    审核:匡熠     上传:汤德斌

11月16日和11月20日,国精产品二三三区入口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与物理系主任张贤赴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得宝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和体会;座谈期间,双方就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专业实验室建设、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调研,学院开阔了人才培养工作的视野,对今后进一步抓好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方向、专业认证和教学改革等工作有积极的借鉴与指导意义。